竟然閒置到需要回CRR翻資料比對||||
又多了一個大斷層!(掩面)
因為不知道會持續多久所以要低調(卒仔)
是說這幾天試著畫阿徹跟小諒...靠妖啦一付砍掉重練過的樣子(給我去反省)
貌似畫風又變了?
總之近期目標是把欠的中秋坑和Hit*1補上
然後再把繪題畫完!
又多了一個大斷層!(掩面)
因為不知道會持續多久所以要低調(卒仔)
是說這幾天試著畫阿徹跟小諒...
貌似畫風又變了?
總之近期目標是把欠的中秋坑和Hit*1補上
然後再把繪題畫完!
* HOME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