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Admin*Write*Comment
迴廊盡頭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超市(冷掉)






『吶、徹,眼睛閉上。』

『嗄?』







31b50e52jpeg



疑惑歸疑惑但還是照辦了嘛





『好了。』









0cc75088jpeg


『這是...』


『啊、漆說你之前是藍色的山雞種,呃...所以想說...希望你會喜...』
『謝謝嗄。』

『...嘿嘿、生日快樂ˇ』



『嗄///』






終於滿一歲了,
平靜是福XD

PR
竟然閒置到需要回CRR翻資料比對||||

又多了一個大斷層!(掩面)



因為不知道會持續多久所以要低調(卒仔)
是說這幾天試著畫阿徹跟小諒...靠妖啦一付砍掉重練過的樣子(給我去反省)

貌似畫風又變了?


總之近期目標是把欠的中秋坑和Hit*1補上
然後再把繪題畫完!
密碼萬用(沒新意)



已跟空白標題合併、歹勢|||||



又搬回來(你煩透了)
舊日記就繼續擺在那裡吧

有新的資料就一起補上好了


到底要不要同步再說(什麼再說!)



吼一想到要重新開始弄就嫌麻煩...

問題是都決定要搬了咧,快克服惰性啊!

(其實想趕快弄完去玩大神(打爆))


啊不然先更新在補上也可以噢...(思)
* HOME *
  • ABOUT
舊文大部份還在CRR,遷移不打算 目前緩慢補坑中||||
Copyright © 迴廊盡頭 All Rights Reserved.*Powered by NinjaBlog
Graphics By R-C free web graphics*material by 工房たま素材館*Template by Kaie
忍者ブログ [PR]